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從前,一只老鼠忍受不住貓的捕殺,便深居簡出,日日夜夜在地洞里苦練飛行術。   它憤憤地想:哼,一旦我騰身到空中,你貓縱是三頭六臂,也大眼瞪小眼,奈何我不得!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老鼠長出了翅膀變成蝙蝠。它、得意地在夜色籠罩的低空中飛舞故意到貓的眼前晃來晃去。誰料,貓競也飛了起來,變成貓頭鷹!還是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它吞到肚子里。   原來,在老鼠苦練飛行術的時候,貓也在籌劃著如何插上翅膀。 +10我喜歡

【寄語三八節】 文/莫悔    雨潤江南剪柳煙,桃梨竟艷灼人前。 情歸三月頻褒語,節至今朝話淑賢。 靚麗一生儀態美,豪言九鼎蕙心堅。 風花雪韻乾坤路,不讓須眉頂半邊。   【醉花陰~花季之約】 文/莫悔   紅蕊喧香熏白雪。 寰宇呈詩絕。 摘朵艷紅藏, 袖底芬芳, 暗把孤單決。   愿君妙筆書新闋。 桃李繁開結。 獨我醉梅殤, 淚眼伊人, 盼約花前說。   【燭影搖紅~云水長天】 文/莫悔   雨洗漓江,群峰俊朗朦朧退。 千峰倩影竹依依,水榭紋波碎。 玉帶暢魚澈水,遇煙雨、山濛色翠。 舟穿云霧,夢幻仙境,異奇天賜。   抬眼蒼穹,流云潔白藍天美 。 溫床慵懶涌如棉,潔玉仙峰被。    少女拔弦音致,雪花舞、悠然喜戲。       霧迷云散,異彩紛呈,一番陶醉。   【卜算子~畫云】 文/莫悔   夢幻霓裳飛,浮客流風佩。 應念天庭自在鄉,何滴傷心淚。 還憶在人間,聚散前生事。 綠水空浮白玉橋,魂已巫山至。   【滿庭芳~春情】 文/莫悔   霞紫勻香,鮮衣著粉,亭湖春色猶繁。 迷情蝴蝶,起舞繞花翩。 競秀低顰輕語,風兒醉、醉了人間。 芳菲處、琴絲撥弄,流水和高山。     如年開落盡,千般凄楚,夢已闌珊。 縱有斯,余痕形跡斑斑。 但以初心酬月,詩中老,不老嬋娟。 期來世,閑庭守望,再續一生緣!   【虞美人~雨夜遐思】 文/莫悔   經春一夜傷心雨,寂寞無從數。 曲闌深處寄詩文, 窗外簫聲每每,又輕分。 憂思難遣愁眉現, 怎了紅塵愿。 悵懷縈滿恁無聊, 獨自推杯換盞,向誰邀。   【行香子~賀格格愛心詩團】 文/莫悔   萬物初萌,匯聚群英。 柳條邊、高舉吟旌。 多年苦育,回報豐盈。 任雪兒嬌,香兒艷,柳兒青。   師仙前行,門徒初秀。 共相持、薪火繁榮。 匠心難負,十卷精烹。 愿心如冰,筆如劍,勢如鵬。   (圖片來自網絡)   +10我喜歡

原創:奔跑的楠子   /01/   一個人的時候,你會不會心里慌張?   說不上來害怕什么。   但一個人時,總用影視劇、吃喝、聊微信來填滿空虛的心。   有一段時間,我特別害怕獨處。甚至用加班來逃避與自己獨處。   李尚龍說“忙起來,世界才是你的。”我一直忙著做PPT,忙著腦暴,忙著回復工作微信。睜眼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工作群有沒有新消息,閉眼前最后一件事,也是檢查下有沒有工作消息漏回。   我不是不喜歡逛街、看電影、吃大餐,而是這些事我沒辦法一個人做到。   我曾嘗試過一個人去美羅城(上海的一座大型商場),我看到了各種時尚靚麗的服裝,還有各種國家的料理,菜單上的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影院外換上了新上映的電影海報,書店里也羅列了諸多新書。   然而,只要是獨自置身其中,我就提不起勁去玩。   我甚至辦了一張迪士尼的年卡,希望夢幻的迪士尼可以治愈我內心的害怕。但我至今只去了一次,雖然迪士尼很浪漫,但依然沒有讓我走出迷茫、慌張、害怕。   我心里總是很慌,總感覺這娛樂的時間是偷來的。   我獨自學習時也很難專心。如果男友不在家,我就無法安心學習,我會打開愛奇藝一直看到他回來為止。就連跑步,我也一定要全程塞上耳機聽音樂或音頻。   我明知這么做對聽力的損害,但我沒辦法只是跑步,因為那意味著我要一個人獨處。所以,我跑步只能跑5公里。再遠,不是身體受不了,而是心理受不了。   只有一種情況才能讓我心里好過,那就是和其他人類在一起。   工作的時候有很多同事在身邊,我們需要經常交流以便推進工作,這時我是ok的,我整個人神采奕奕,絲毫不慌。哪怕做錯事也不會慌,因為我知道我只是個小角色,領導會為整個項目兜底。   和愛人在一起時也是ok的。因為我的男友大我許多,他會為我們的生活安排兜底,我只需要搞定自己就行。   和朋友在一起時雖然會有些慌張,但大體是ok的。因為我知道出了事不是我一個人去面對,還有朋友可以商量。   /02/   獨處時,你在害怕什么?   你和我一樣嗎?   只要獨處,就會害怕。學不進去,也玩不好。   我一天天地觀察自己,終于發現我在害怕什么。   其實,我害怕的是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我不知道現在做的工作,能不能一直做到我離開人世的那天。我不知道男友可以保護我到什么時候。我不知道下一個周末,如果男友沒空陪我,那么朋友有沒有時間陪我……   我把未來交到了別人手上,有人在身邊我就不會心慌,我獨處時就會迷茫。   究其根源,我不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是什么。我只是為了活著而活著。   我沒有夢想,只是在避免失敗。   所以別人對我看法太重要了,因為我沒有自己的生活原則,我只是在避免心慌,希望有人一直認可我,陪伴在我的身邊。   /03/   你的夢想,真的是你的夢想嗎?   我曾有過很多夢想,求職面試時說過,跟愛人和朋友說過,唯獨沒有和自己說過。   我想像杜拉拉那樣,成為一路升遷的職場精英。   我想成為新媒體的大咖,在行業擁有話語權。   我想出本書,開個新書發布會,書店門口還會專門擺放我的海報。   我想參加王瀟的馬甲線大賽,進入前10名,免費去國外的風景勝地玩。   ……   但我現在發現,這些夢想,并不真的是我的夢想。因為我從未相信過自己能實現。   我兩次遇到大幅升職加薪的機會,第一次我接受后不到一個月就放棄了,因為我討厭每天加班到凌晨三四點的生活。第二次我接受后堅持了三年,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再大幅升職加薪過。   ——我夢想的是杜拉拉光鮮亮麗的職場精英外表,但卻沒想過要為此付出怎樣的代價。越往上升,意味著責任越大,付出的東西越多。這真的我想要的嗎?   我一直說,我想成為咪蒙。不僅靠自媒體實現財務自由,還在行業內擁有“新媒體教母”這樣級別的地位。但我從沒有像咪蒙團隊里的人那樣,為了一個標題想上幾個小時,為了一篇文章,花費幾天去收集資料。   ——我夢想的是咪蒙的成就。當咪蒙的帝國瓦解了,我深深地感到迷茫。“連咪蒙都會失敗,更何況是我。那我還要努力嗎?”而事實上,我從未認為,自己真的可以成為咪蒙。所以我沒有為了實現它拼死奮斗。   出書和參加馬甲線大賽都是如此。   我夢想的都是成功后的光芒萬丈。   那么,實現夢想的過程,也是我的夢想嗎?   /04/   有真的夢想,才不會害怕獨處   真的夢想,要符合兩個要素:自己真的很喜歡+有前(錢)途。   1、自己真的喜歡。   比起喜歡成功后的榮耀,更喜歡實現夢想的過程。   分析了自己的現狀,我列出了2個夢想選項。   做無人能取代的職場麗人。   做自媒體大咖。   然后,不幻想成功后的結果,只想具體做事時,我更喜歡做哪個。   我很明確自己不喜歡職場生活,工作只是為了賺錢。所以我選擇了第二個夢想。   接著,這個大夢想可以細化為很多個種類。具體是哪方面的自媒體?   從形式上分:寫作、短視頻、漫畫、攝影。   從內容上分:心理、運動、女性勵志。   我一個一個問自己,更喜歡哪方面?   答案是寫作和心理。   2、有前(錢)途。   沒前(錢)途的夢想只能當做愛好。   有前途,是說這件事你是有天賦的。不是跟別人比,而是跟自己比。別人的天賦不一定是你的天賦,別只看見別人的光芒。——可以在愛好里選,就是你那么多愛好,哪一個對你來說是最上手的,最容易出成績的。   有錢途,是說你能靠做這事賺錢。不是非得馬上變現,你可以先靠別的事作為主要收入來源。但你能確定,這件事你做好了是能夠賺錢的。   我愛好特別龐雜,而且見一個愛一個。比如,看到有的女孩有馬甲線很酷,我也想有,也練出來過。所以也想過要不要做運動博主,但這個很難變現,而且我自身硬性條件不夠好。所以這個夢想對我來說沒有前(錢)途。   再比如,我也想過做攝影、美妝、美食,都因為我自身條件的原因,而導致這些選項不適合我。當然,我可以把它們作為我的愛好,但不能作為夢想。   心里懷揣了這樣一個自己真的喜歡,又很有前(錢)途的夢想,我就不那么害怕獨處了。因為我知道獨處的時候要干些什么。   之前害怕獨處,就是因為沒有“真的夢想”,雖然忙碌,卻不知道為什么而忙。什么都想抓住,卻什么都抓不了。   而有了“真的夢想”,我為夢想而努力的過程,就很踏實。我喜歡自己正在做的事,也知道這件事很有前(錢)途,只要做得足夠好,以后就可以完全靠做這件事來作為我的事業。   你的夢想是什么?   這句話真的不是搞笑。一個人不搞清楚自己的夢想,離了別人,就會慌張,連按時入睡都做不到。   愿我們時時記住自己的夢想,為夢想耕耘的每一刻都是踏實、安心的。   -end-   +10我喜歡


烏日血壓高中醫門診神岡耳鳴中醫門診台中頭痛中醫推薦西屯自律神經失調中醫門診豐原抑鬱症治療有效潭子頻尿中醫門診
潭子心悸恐慌中醫門診 桃園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治療方式 桃園心悸恐慌治療方式西屯頭麻手麻腳麻治療方式 西屯強迫症中醫門診 豐原憂鬱症中醫門診南屯胃食道逆流中醫治療 后里吸不到氣中醫門診 北屯膀胱過動症治療方式豐原強迫症中醫推薦 台中胃食道逆流治療方式 南屯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s68dh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