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馮繼軍         栓柱家里窮,三十歲出頭才娶老婆。老婆身體不好,第二年給栓柱生了個女娃,難產,剛生下孩子,就撒手人寰,離開了人世。       栓柱從醫院把孩子抱回家,父女倆開始過起了相依為命的日子。栓柱想到女娃生下來就沒有娘,命苦,就給孩子取名叫苦妹。       苦妹小,生下來就沒有奶吃,身體瘦弱,成天哇哇哭鬧。栓柱沒有辦法,就抓一把米,熬成稀飯糊糊,一點一點喂苦妹吃。       苦妹也是餓了,見到東西,就一點一點呡著小嘴往小肚子里面吞。有了東西吃,苦妹才止住了哇哇的哭鬧聲。       左鄰右舍的大爺大娘,看到栓柱一個大男人拖著一個剛出生的女娃,實在艱難,天天熬稀飯糊糊也不是長久之計,就給栓柱出主意,把大米磨成粉,然后用開水把米粉攪拌成米醬子糊糊,裝在一個小布袋里喂苦妹。       栓柱節衣縮食,從商店里面買回來白糖,每次拌米粉的時候加上一點白糖,米糊糊有了甜味,苦妹吃起來又香又甜,每次吃完,小嘴還要不停地呡上一陣。       苦妹生下來就沒有嘗過奶的味道,栓柱聽說鄰村大嫂生了孩子,就抱著苦妹找到大嫂,請求大嫂也讓苦妹吃一口奶,嘗嘗奶的味道,也不枉來到世上一趟。       大嫂聽說苦妹生下來就沒有吃過一口娘的奶,也可憐這孩子,就答應了栓柱的請求,抱過苦妹,背過栓柱,解開衣扣,掏出奶頭,塞進苦妹的小嘴。苦妹第一次吃到奶的味道,含進嘴里就不松口,吃著吃著就在大嫂的懷里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苦妹第一次嘗到奶的味道,得到了滿足。晚上睡在栓柱身旁,睡得又乖又甜又香。一把屎一把尿,侍弄苦妹,勞累了一天的栓柱,很快也進入夢鄉。       蒙眬中,栓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看見自己的女朋友與一個陌生男子成婚。女朋友緩緩來到栓柱跟前,莞爾一笑,對栓柱說:"今生我們有緣無份,等來世再來報答你的知遇之恩。"       說完,女朋友轉身就飄然離去,栓柱伸手一把沒有拉住女朋友,女朋友已經消失在栓柱的視線中。       栓柱大喊一聲,從睡夢中驚醒過來,手里還抱著苦妹,苦妹正甜甜地躺在自己的懷中。       栓柱似有醒悟,人家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是父親的小棉襖,說不定,苦妹就是上天安排,賜予我今生的希望。       好不容易,栓柱把苦妹拉扯到了上學的年紀。每天吃完早飯,苦妹背著爸爸買的書包,蹦蹦跳跳地走在了上學的路上。       栓柱看到苦妹高高興興地上了學,從女兒身上看到了未來的希望。心里默默的對老婆說,謝謝你給我生了個乖女兒,我盡管吃了不少苦頭,但是有女兒陪伴在我身旁,我也知足了。       苦妹放學回家,總是先幫助爸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煮飯,洗衣,幫助爸爸做家務。苦妹用稚嫩的雙手,單薄弱小的身體承擔起了一個女主人才能承擔的責任。       在學校,苦妹是個聽話上進的孩子,受到老師和同學的喜愛。苦妹讀書情有獨鐘,對書愛不釋手,在做好作業的同時,經常協助老師做一些事情,幫助同學解決一些困難,苦妹成了老師的助手,同學的知己。       一天栓柱在田里做農活,不小心摔傷了一條腿。苦妹放學回家,看見爸爸拖著一條傷腿,拄著拐棍在做飯。趕緊跑到爸爸跟前,攙扶爸爸坐到凳子上,撫摸著爸爸受傷的腿,掉下了心疼的眼淚。       苦妹對爸爸說,以后做活路要小心,我已經沒有了媽媽,不能再失去爸爸,要是再沒有了爸爸,我就成了孤苦伶仃的孤兒,我還怎么活?       栓柱拉著女兒的小手安慰苦妹說,爸爸的傷不要緊,過幾天就好了,乖女兒放心!       苦妹叫爸爸在凳子上坐下,接著爸爸剛才沒有做完的事情煮飯去了。       栓柱一個人維持著一個家庭,家里本來就窮,加上這幾年撫養女兒,家里已經一貧如洗。為了讓女兒的學習不受影響,栓柱悄悄背著女兒走上了賣血的無賴之路。       栓柱賣血的事情,不知怎么搞的,后來還是被苦妹知道了。       一個周末,己經在中學住校的女兒回家,不是幫助爸爸做這就是做那,到了上學的時間,也沒有半點要去上學的樣子。       栓柱問女兒,該到上學的時間了,怎么還不走?再不走就晚了,趕不上車了。       苦妹對爸爸說,打算不去讀書了,留在家里幫助爸爸分擔些事情。       栓柱一聽,腦袋嗡的一聲,腦袋都大了,蹲在地上,雙手抱著腦袋半天沒有站起來。       苦妹走到爸爸跟前,拉開爸爸的手,看到爸爸兩眼含著淚水。苦妹心疼地拉著爸爸進屋坐在凳子上。       爸爸含著眼淚對女兒說,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你是我這輩子活下去的唯一希望,你要是放棄了上學,爸爸這輩子就連一線希望都沒有了。只要你不放棄,就是再苦再累,爸爸也心甘情愿。       聽了爸爸的話,苦妹答應爸爸繼續上學,但是要求爸爸以后不要再做那樣的事情,有什么困難我們一起扛,一起面對。       栓柱向女兒保證,不再做那樣的事情。       得到了爸爸的保證,苦妹拿上行李,又高高興興地走出家門,上學去了。       高考結束后,苦妹在填寫報考志愿時,思考再三。想起母親生育自己時,不幸離世的悲慘遭遇,決定報考北方醫學院。       大學四年,在校期間,苦妹潛心攻讀心肺內科。       大學畢業后,苦妹應聘到省人民醫院心肺內科工作。工作中,苦妹虛心向老醫生學習,不恥下問,勇于實踐,重活累活搶著干,很快適應了工作需要,成為科里的一名業務骨干。       工作中,苦妹與同科室的一名醫生產生了愛慕之情,兩人商量,為了今后生活工作更加默契配合,雙雙到婚姻登記機關登了記,準備春節舉辦婚禮。       就在苦妹和愛人緊鑼密鼓籌備婚禮的時候,接到緊急通知,醫院組織醫療隊奔赴抗疫前線,馳援武都。       苦妹與愛人商量,事情緊急,疫情就是命令,人民的生命,就是我們的使命,人生大考的時候到了。苦妹想,個人的事再大也是小事,第一時間報了名,在志愿書上簽了字。       苦妹和愛人熱血沸騰,踏上沖鋒的征程,沖到了戰疫的最前線。       苦妹與愛人顧不上勞累,放下行李就投入了與新冠病毒短兵相接的戰斗。       苦妹穿上厚厚的防護服,戴上口罩和防護面罩。工作中,為了減少上廁所的時間,苦妹限制進食進水,最大限度減少防疫材料的浪費,盡量多一些和病人相處的時間。       在搶救一個八十多歲的危重老奶奶時,苦妹三天三夜守候在老人的病床前,嚴重缺水缺食,昏到在老人的病床前,醒過來輕傷不下火線,繼續守候在老人床前,被同事強行拖離了病房。       老人經過搶救治療,脫離了危險,從死亡線上重新挽回了生命。病瘉出院時,老人拉著苦妹的手,眼睛里面滿含熱淚,久久不愿放手。       老人走出病房,一步一回頭,揮手向苦妹告別,迎著初升的太陽,走向幸福的明天。       戰疫前線,苦妹和愛人難得見一次面,只有通過視頻才能與愛人見上一面。為了不影響工作,視頻的機會都少之又少。       戰疫前線,苦妹火線入黨,成了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       經過戰疫前線四萬多名白衣天使的浴血奮戰和共同努力,終于打退了新冠病魔的瘋狂進攻,大戰告捷,取得了武都保衛戰的重大勝利!       在抗疫將士撤離戰疫前線,勝利凱旋的前夕,戰友們為苦妹和愛人舉辦了火線婚禮。苦妹和愛人的婚禮,意義重大,成為兩人終身難忘的美好記憶。       苦妹和愛人從戰疫前線凱旋歸來,受到了全院領導和同事們的熱烈歡迎,苦妹被評為先進,受到表彰,得到了英雄一般的禮遇。       歡迎會后,在隔離休整期間,苦妹給栓柱通了電話,告訴爸爸己從戰疫前線凱旋歸來,等工作正常后,把爸爸接到省城一起生活,讓爸爸過一個快樂幸福的晚年。       苦妹長大了,苦盡甘來,未來一片光明。 +10我喜歡

作者:張超凡   1   “每個人都會有缺陷,就像被上帝咬過的蘋果,有的人缺陷比較大,正是因為上帝特別喜歡他的芬芳。”   這是《戰爭與和平》中的一句話,我很喜歡。   最美好的時光,永遠在當下   因為在出生的時候,就將自己的左手遺忘,所以,我總覺得,相比于其他人,上帝對我更加鐘愛,于是,不想將這份得天獨厚的鐘愛辜負的我,一直都在努力讓自己活得更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沒時間去感嘆朝花夕拾,也沒時間去惋惜歲月易老,因為我知道,最美好的時光,永遠在當下。   昨天在微博中與粉絲互動,一位情緒有些崩潰的粉絲一次又一次地對我說:   “凡凡,我真后悔,要是當年我也去學畫畫多好。”   “晚了!一切都晚了!悔不當初啊!”   “要是時光可以倒流多好!要是我的人生也能回擋多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唉,我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時光自然不會倒流,人生也永遠無法回擋,能改變的,唯有人的心。   我不太會安慰人,只好一遍遍地對他說:“珍惜當下,向前看。”勸著勸著自己都感覺有些別扭,但我是真的想告訴他,不要總把目光留駐在過去,當下,永遠都是最美好的時光。   無論是誰,都無法讓時光多停留一分一秒,多走一天一月,流逝的終歸已經流逝,想留住的沒有留住就是沒有留住。對時光而言,悔不當初這樣的注解沒有任何意義。沉湎過去不過是一種怯懦,而怯懦的后果,無非就是生命中所有的最美好都如易冷的煙花般零落。   我們沒有能力改變過去,卻能夠決定未來,明天會如何,全看今天怎么過。   所以,珍惜當下,就夠了。   姜尚姜子牙,少年家貧,中年碌碌,賣過酒、屠過牛,窮困潦倒,及至晚年,卻雄姿英發,輔佐周武王開拓了西周萬里江山;盛唐陳子昂,年十八未知書,一朝慨然立志,發憤圖強,數年時間便一舉中第,一首《登幽州臺歌》名傳千古。誰能說,他們的人生不美好呢?   2   人生最美好的時光是什么時候?很多人曾經問過我。   青春少年時?懵懂看花季?中年而立時?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在我看來,“美好”這個概念,從來都是因人而異的。   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葉子,更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人和人的出生環境不同,受教育程度不同,思想不同,性格不同,人生經歷也不同,沒有人可以復制別人的人生,也沒有人可以替別人選擇美好。   所以,對不同的人而言,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也是不同的。   姜尚最美好的時光是晚年,陳子昂最美好的時光是中年。你呢?我呢?他呢?   有人說,不到人生停擺的那一剎那,沒有誰知道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是什么時候。這話乍一聽很有道理,但其實卻荒謬至極。   美好什么的,不是時光賦予你的,而是你賦予時光的。時光是因你而美好,若你自己不去奮發,不去努力,不去認真地編織美好,美好永遠都不會自己找上你。   姜尚大器晚成,是因為他自己努力了,他自己奮發了,日子再窮再苦,他也不曾忘記研究治國興邦之策;陳子昂呢?他十八歲之前不通詩書,或者說得直白些,大字都認不得一籮筐,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十八歲了還沒有小學畢業,但他卻知恥而后勇,十八歲之后閉門謝客,刻苦讀書,用六年的時間就成了“研究生”。   如果沒有自身的努力,只是明日復明日地等待“美好”時光的到來,那么不用問,美好一輩子都不會來。   歲月雖易老,但“老”卻不是退卻和不努力的理由,只要想讓生命綻放光彩,無論是生命中的任何時段都是最美好的時光。成功和幸福追尋的是努力的腳步而不是時光的車轍。時間的沙漏到底漏掉了多少沙子和一個人能不能成功、會不會成功其實一點兒關系都沒有。   說句很不好聽的實話,每年,學畫畫的孩子一批又一批,但真正有些成就的卻很少。   半途而廢的不知有多少。   在這方面,我想,我是有發言權的。   這倒不是因為我自矜于自己的一點點成績,而是因為,我曾努力過,所有學畫的孩子所經歷的心路歷程,大多我也經歷過。   或許,在很多人眼中,學畫畫,練體育,這些,不過就是成績不太好的孩子為了上大學而選擇的一條終南捷徑,這其中,多多少少,都帶著些投機取巧的味道。   但我得說,很鄭重地說,事實并不是這樣。相比于穩穩當當地學習文化課,學習特長課其實更辛苦,更累。   錄《開講啦》五一特別節目,有件事讓我記憶深刻。在與秦世俊老師互動的時候,我提到自己是國畫專業的碩士研究生又是90后創業校長,希望可以上場為他寫一幅字。撒貝寧老師這時說,那好,我們一起見識下校長的功力,于是,將我請上臺。   這時意外發生了,因為是臨場發揮,節目組沒有準備寫字的工具。導演喊了暫停,一籌莫展間,撒貝寧在現場暖場說,我們《開講啦》導演組是萬能導演組,要什么有什么。于是導演馬上從東億演播大廳,跑去傳媒大學,買了兩張宣紙、一盒墨汁、一根毛筆和一張氈子。   現場擺好,現場開寫,但又發生了狀況,沒有鎮石。于是,撒貝寧特別貼心地說,我是你的人肉鎮石。他和秦老師便一邊一個,幫我把著宣紙。我寫的時候,聽見他說,會寫字的女孩,真的好美。   我當時寫的是“功崇惟志,業廣惟勤”,意思是取得偉大的功業,是由于有偉大的志向;完成偉大的功業,在于辛勤不懈地工作。這幅字是送給秦老師的,沒有默默的付出,他是不會成為《開講啦》舞臺上最樸素的演講者的。   其實我也想說,如果沒有這些年的努力,我是不敢在電視上去寫字給全國的觀眾看的。   有個值得一提的小細節,那天撒貝寧也在現場寫了一幅字,這個場景在后來播出時剪輯掉了,電視機前的觀眾可能看不到,他雖然沒有專業基礎,但也寫得相當好看,他為秦老師寫的是“父子情,深深深”。   撒貝寧當天的臨場發揮和多才多藝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不知道他作為主持人,背后付出過多少努力。但從一個寫字者的角度講,能寫出那樣好看的字,背地里一定下了苦功,才能在節目中隨機應變,信手拈來。自身不愿付出,不去努力,“美好”絕不會主動上門。   何時努力?   不是明天,不是后天,而是今天,是當下。   3   高敏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奧運冠軍。和高敏認識是在“第二屆誠信中國節”,她是形象大使,我是宣介大使。   高敏非常可親,一起聊天的時候,她對我說,她希望有機會能像我一樣學畫畫,她覺得會畫畫的女孩特別有氣質。當時以為她只是隨便說說,客套一下而已。沒想到不久后,在江蘇衛視《說出我世界》節目中,她作為嘉賓,講述了自己的經歷。讓我驚訝的是,在現場互動環節,她告訴觀眾,自己正在學畫畫,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看到這里的時候,我頓時感動得哭了出來,想起了她曾與我聊天的那一幕。   高敏說,一個運動員最強大的地方是能夠不斷自我修復,并且不斷地超越自我。或許我們每一個人不一定能當奧運冠軍,但是我們可以做生活中自己的冠軍。   高敏讓我感動,摩西奶奶的畫和故事也曾讓我感動。她是美國原始派最著名的女畫家之一,她曾說過,“做你喜歡做的事,上帝會高興地幫你打開成功之門,哪怕你現在已經八十歲了”。   事實也的確如此。   生于紐約州格林威治村農場的摩西原本是一位平凡的女子,沒什么文化,沒什么地位,也沒什么一技之長,照顧孩子、照顧丈夫、照顧自己溫馨的小家就是她生活的全部。這個在七十六歲之前從來都不曾踏出過農場的女子是樸素的、執著的。   七十六歲那年,因為患了嚴重的關節炎,摩西不得不放棄自己鐘愛的刺繡,拿起了五十多年前就想拿起的畫筆。她沒有接受過任何系統的學習,也不可能得到名家的指點,雖然歲月的刻刀已經在她臉上留下了太多滄桑的痕跡。誰也不認為這位已經年逾古稀、對繪畫一竅不通的農婦可以畫出什么能夠看得過去的作品,但摩西卻出人意料地成功了。   八十歲的時候,她在紐約開了自己的第一次個人畫展,此后,摩西這個名字就成了藝術界的一個符號,人們都親切她喊她摩西奶奶。在二戰前那段充滿陰霾的歲月里,摩西明快而富有生命色彩的畫就像是一縷縷最溫暖的陽光照亮了太多人的心田。   七十六歲,年齡不小了,在很多人看來,七十六歲就是一輩子了,無論一生坎坎坷坷、風風雨雨走過多少路,不管生命中是充滿陽光還是布滿陰霾,都過去了,都到了結束的時候了。傷春悲秋回憶一下過往無可厚非,再想做什么委實是有心無力,但摩西奶奶卻不這么想。在她看來,七十六歲不是結束而是開始,是另一段全新生活的開始。   她也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這一點。在此后的二十五年里,她的人生又煥發了第二春。靠著那雙蒼老而依舊有力的手她創作了一千六百多幅作品,那飽滿的熱情讓許多年輕派畫家都感到不可思議。   有人說摩西的作品不是單純的懷舊,那細膩的筆觸、明亮的色彩中隱藏著的是一個老人一生最豐富的感情和一種永恒的精神認知。《感恩節前捉火雞》《過河去看奶奶》《槭樹園里的熬糖會》等享譽世界的名畫都氤氳著一種摩西式的精神。   是啊,摩西式的精神。   摩西奶奶都走完了“一輩子”,還愿意也敢于用耄耋之軀去開創另一個“一輩子”,你呢?你們呢?我呢?我們呢?   與其去追憶,與其去嗟嘆,與其去悔恨,倒不如努力一把,給自己另一段美好。   最好的時光是什么時候?不是過去,不是未來,而是當下!   把握當下,把握自己,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只要你想,什么時候都可以重新來過。   歲月可以決定很多事情,時間也可以影響很多事情,但這些事情中卻不包括成功,不包括幸福。   誰也沒有規定人在什么時候應該做什么事情,更沒有人規定什么時段的光陰才算是美好。人這一輩子,最美好的時光,永遠都在當下。無論你的年齡是多大。   肯德基之父哈蘭德·桑德斯創業的時候已經六十五歲了,那又如何呢?現在,肯德基開遍了全世界。   私下里,我也希望,我的學生們一如摩西,無論何時,都不要說太晚,都有重新來過的勇氣。   美好的時光從來都不需要渴盼與等待,只需要努力與堅信。   活在當下,當下就是最美好的時光,這,毋庸置疑。 +10我喜歡

小小說:   那條小路   作者/金秋(小溪)       這里靜靜的,是一條很僻靜的小路,很少有人從這里走過。 天突然下起了雨,小路上的樹木高大,被雨水淋得濕漉漉的,有風刮了過來,滿樹的葉子在風里搖晃。 我走在樹下,樹上落下來的雨滴高興的落下來,不過很不友好的跳到我的身上,淋濕了我的衣服。 這么多年了,她還是回來了。她說就是今天,她會在這條小路上,一顆絨花樹下等我。那一年本來是恩恩愛愛的日子,只因為她父母把她嫁給了一個在城里當工人的男人。我們就失去了,這個男人比她大10歲,腿有明顯的殘疾。其實她不愿意,可是自己沒有辦法,出嫁的當天晚上,她約我來到這條小路上。 密密的樹木,綠綠的花草,風輕輕的刮著,有鳥人啼鳴。天空也是陰沉沉的,很快就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 “我不會見你的。”我在心里說。 夜很深刻,她還站在那棵樹下,靜靜的等待著我。 天快亮了的時候,她一個人失望地走回了家。熱鬧的鞭炮聲聲,全村里的人都來為她送行,都說她有福,嫁給了一個城里人。 “我走了,可是你失約了。我是你的人,就是想把我的第一次實實在在給你。”我讀著她的來信,才知道她為什么。 如今她回來了,十多年沒見了,我不知她現在怎么樣了。不知這些年她生活的怎么樣。 淅淅瀝瀝的小雨還是一個勁的下著,有風刮了過來,老遠就看到了她,她還是站在那棵樹下,雨水落下來,早早的淋濕了她的衣服……  +10我喜歡


后里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診所推薦南屯腸躁症治療方式烏日睡覺一直醒中醫治療桃園胸悶中醫門診大雅躁鬱症中醫門診神岡易喘中醫治療
梧棲胸痛診所推薦 南屯強迫症推薦中醫 神岡胸悶中醫門診潭子心悸恐慌中醫門診 桃園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治療方式 桃園心悸恐慌治療方式豐原強迫症中醫推薦 台中胃食道逆流治療方式 南屯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治療西屯頭麻手麻腳麻治療方式 西屯強迫症中醫門診 豐原憂鬱症中醫門診

arrow
arrow

    s68dh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